极圈探索者

神圣主权不容侵犯

易烊千玺×自设女主

当红小生与他的经纪人小姐

  片场里,当红小生易烊千玺刚刚完成了一集的拍摄,此刻拖着有些疲累的身躯倒在休息室的沙发上。

  今天和他搭戏的是个新人,总是束手束脚,又经常忘词,所以简单的一条硬是拍了一上午。他

  本来想着今天戏份少,就答应了那丫头一起出去吃饭,为此他还特地查找了附近的餐厅资料,可是如今....易烊千玺回想起导演“休息五分钟,重拍!”的要求,叹了口气。自己累点没什么,只怕是要让她失望了。

  当魏琪赶到片场时,易烊千玺盘腿缩在沙发里,嘴里叼着棒棒糖,目光不知道在看哪里。“嘿!boss!”少女充满活力的喊声老远就传了过来,易烊千玺回过神,目光流转,看向来人。

  红白条纹短袖,淡蓝色的迷你短裤,穿着清凉的经纪人小姐慢悠悠的踏进休息室,她扫了一眼室内,“只有你一个人?”窝在沙发里的青年直勾勾的盯着她,一言不发。

  魏琪突然很想笑,不知道为什么,她总觉得青年四周环绕着一种类似于“被抛弃的狗狗”的气息?她走近沙发,随手把保温桶放在桌子上,“您怎么又在吃糖?中午吃饭了吗?”她伸出手想把那人嘴里的棒棒糖拿出来,却没料想被人抓住了手腕,刹那间,她就被拉入怀抱。

  易烊千玺的身材不算健壮,但却很有力。作为团队中的街舞担当,跳舞时的他就像一只狩猎中的豹,矫健而极具爆发力。魏琪的头靠在他的胸膛上,沉稳的心跳声一阵阵的透过结实的肌肉传递到她耳中,惹得她耳尖嫣红。

  “你...你干嘛突然拉我啊?”经纪人小姐抬头看着对方微扬的嘴角,表达了自己的不满“要是我不小心碰到棒棒糖,很容易弄伤你...唔!”例行的教育还没有结束,青年就已经吻上了他的经纪人。柔软的双唇和她轻轻颤抖的睫毛像羽毛一样划过易烊千玺的心脏,勾起一阵颤栗。

  直到少女满脸通红,双手无力的推拒着,他才放开。少女侧过头,露出光洁的一小截脖颈,休息室里只剩下了两个紊乱的呼吸声。

  魏琪偷偷的瞥了一眼,正好撞进青年浅棕色的的眼瞳中,两双暗藏心思的眼睛注视着彼此。“你永远不会伤害我。”“你在说什么啊!”易烊千玺搂紧了怀里的炸毛少女“所以,不要再丢下我了....”“你....”少女愣住了,难道自己中午偷偷跑回家的事被他误会了?

  好笑的伸手捧起低气压某人的脸,“你呀,总是想太多。”笑吟吟的眼睛里盛满了柔软的爱意“我是你的经纪人啊,永远,永远都不会丢下你的。”

  魏琪拍拍易烊千玺的手臂,示意他放开自己,还沉浸在那句誓言里的青年无意识的搂的更紧了。“你一上午没吃东西,不饿吗?”无奈,少女只得张口提醒他“不饿,我还想多看看你....”眼见易烊千玺又试图凑过来,少女急忙挣脱他的怀抱“不行!你要先吃饭,不然,我就不理你了!”

  看着少女双手叉腰的样子,易烊千玺不禁失笑“经纪人的命令我怎么敢不听呢?”随即来到桌边坐下。

  刚把保温桶打开,他一眼就认出那泛着香气的食物是馄饨“你回家是为了这个?”“对呀,知道你喜欢..就是不知道和不和你胃口。”易烊千玺看着送到他嘴边吹凉的馄饨,毫不迟疑的张开嘴。

  “怎么样?”回应她的只有咀嚼和勺子触碰保温桶壁的声音。

  看来真是饿坏他了,魏琪托着腮,望着大快朵颐的青年,私心想着下次拍这种戏要多带点食物,哦,对了,等会儿还要去“敲打敲打”那个小新人,真当我没看出来吗?装着什么都不懂的样子纠缠千玺,真是不听话啊。

  吃饱的易烊千玺一抬眼就看见经纪人小姐脸上“搞事情”的笑容,扶额,这丫头真是什么事都摆在脸上“你可别搞事啊。”“安啦安啦,我怎么会去欺负一个新人。”收拾好的魏琪站起身,冲抬头注视她的青年眨眨眼“只是宣示主权罢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